紧急求助 need help

有两件事求助:

1、我一个多小时前,在小狐狸里加了IOTX网络,然后将TP钱包里的IOTX转到这个钱包里。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小狐狸的钱包里还是没收到这IOTX币。这是怎么回事,该怎么解决?

2、这是今天我做的最愚蠢的一件事:因为上边那个操作,没收到钱,我接下来就按照IoTeX网站介绍的,在台式电脑下载了ioPAY,创建了钱包。因为一个来电,没顾得上下载Keyshore文件,也没导出私钥。电话完事后,从币安转了些IOTX到这个钱包;然后稀里糊涂地就把这个app给关闭了。结果再想进入钱包时,除了密码还要求输入Keystore file,这才记起来没下载Keystore文件。这样一来,钱包无法进入。请问一下,这个有啥解决办法吗?能否联系IoTeX那边给解决这事?

1. More than an hour ago, I added the IOTX network to my Metamask Wallet, and then transferred the IOTX to this wallet from my TP wallet. But more than an hour later, I have not received the IOTX coins in METAMASK. What is going on and how can I solve it?

2. This is the most stupid thing I did today: because I didn’t receive the IOTX in my Metamask walet, I followed the introduction on the IoTeX website and downloaded ioPAY on my desktop and created a wallet. However, I didn’t download the Keyshore file and export the private key due to a suddenly calling. After the phone call, I transferred some IOTX from Binance to this wallet; then, I closed the Appconfusedly . When I wanted to enter the wallet, in addition to the password, I also asked to enter the Keystore file. …I remembered that the Keystore file was not downloaded. As a result, I could access the wallet. Is there any solution for this? Shall I contact someone to solve this problem?

1 Like

1、请问是TP钱包哪条链的IOTX转到mask呢?如果是iotex链可以收到币。如不是iotex链,那么就把所转地址的私钥导入tp同链会看到你的币。
2、桌面iopay,没有keystore、私钥、助记词是无法打开钱包的。iotex团队也无能为力

谢谢回复。

1、TP钱包(BSC链)转到MASK的IOTX收到了。收款地址是mask的BSC链。这可能是mask的IOTX网络收款地址和BSC网络收款地址是相同的原因,尽管网络是不同。

2、我那个钱包就算是彻底沉睡了。只好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了。好在,没转进去多少钱IOTX,只要不涨到大饼或是以太的价格,就不心疼。

3、现在还有个问题请教:上边那个IOTX钱包进不去后,我昨天下午又创建了一个新的钱包,然后从mask的BSC转了点IOTX去这个新钱包,因为mask的BSC网络不认Native钱包地址(即io打头的钱包地址),我改用了WEB3的收款地址(即0x开头的),mask显示钱已汇出,但是直到今天,IOTX钱包里还是没见这笔钱。这是怎么回事?

币圈小白一个,在这儿慢慢摸索、青椒,有时还得为自己的失误买单。多谢帮助、解答。

3、bsc链转币还是在bsc链,如果要转到iotex需要跨链使用iotube。
跨链教程:IoTeX链上资产跨链教程
把转向地址(0x开头)的私钥导入bsc链,就能看到你的币了。

:grinning:注意:TP、metamask是多链钱包,直接转币要确保双方是相同的链。异链转移资产需要用跨链工具。